叽里呱啦的林里泽

爱一件事并且永不言弃
カタクリの花 - advantage Lucy

☀阳光的味道
用耳机听右耳女生左耳伴奏哟

小豆之家:

1995年成军的advantage Lucy,一开始其实唤作Lucy van Pelt,甫入Indie圈的他们在这时期已带来过两张满载着清新质朴乐韵的迷你专辑,迷倒众生主要的原因必定是来自女主音Aiko充满漂浮感的无垢嗓音,在Indie圈中打出一片亮眼成绩的Lucy在1998年末获得主流大厂EMI青睐,为避免版权争议而改名为advantage Lucy,来年推出的首张完整专辑Fanfare不仅牛刀小试电音与Bossa Nova等新鲜元素,更可喜是未曾走味的昔日清澈质地,巧手打造出一张出色的Major Debut;之后发行多张作品后离开EMI自设厂牌Solaris。

出道多年的advantage Lucy,一惯保持着不受流行潮流影响的音乐创作。几乎每首歌曲都是百听不厌的佳作。要说他们最大的特点,那就是主唱AIKO的嗓音了。那种带着小孩子般沙哑的声音是辨认他们最好的方法。富多元化的曲风以及主唱略带懒散的唱腔,确实在时下音乐界开创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。 
         在出道之前advantage Lucy便已发行过9张作品,而且举行过近有30场的演唱,他们宛如夏日微风般舒服的sound和总是能引起大家的内心共鸣的诗词世界,在日本各吸引了不少的热爱他们的歌迷。主唱AIKO独特风格的嗓音,像温柔的阳光,更是给所有人难以忘怀的印象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
评论

热度(18)